白纸/伽蓝

看我简介 文 白纸,画 伽蓝

3 老师,我可以喜欢你吗?

科技历史课

“关于科技是什么?什么是科技?我们可以用简单的话来说就是认识和发现自然的规律后,通过所拥有一定的设备和环境,来实现自然规律的变化,从而达到我们所希望的结果,例如 等离子火花塔。。。。。。”
讲台上希卡用自己尽可能简单的话解释着,但下面的学生仍然处于迷茫的状态,
“你将来某一天所遭遇的苦难,是你过去某一段时间懒惰的报应”
梦比优斯一直在记笔记突然听到希卡利说了这句话后,他单独的翻了一张新纸记了下来
“所以,我希望你们不要虚度时光,以免将来不必要的后悔”
说完后,希卡利认真的看着下面这些学生,而梦比优斯就在下面的角落里认真的看着希卡利
、...........

“唉!麦克斯去哪里了?”梦比优斯起身来回张望着问道,
“他啊!他去找米娅老师了”戴拿吃着零食回答道
“这样啊,我还想这个大课间我们一起去操场玩呢!”梦比优斯又坐回到座位上
“你们都是群小孩子,我才不和你们玩呢!”
戴拿模仿着麦克斯的样子说
“哈哈哈,麦克斯哪有这么夸张啊!”梦比优斯成功的被戴拿逗笑了
美术室里
麦克斯坐在桌子上看着米娅老师认真的画着雕像,
“你为什么不给自己画一副素描呢?”麦克斯突然开口问道
“那你为什么不去和同学们玩?”米娅老师也问道
“我不喜欢和小孩子一起玩,没有意思”麦克斯回到
“哦!是吗?我也不喜欢和小孩子一起玩”
米娅老师放下手中的画笔转身看着身后的麦克斯
“麦克斯,有些东西并不是坚持就能成功的,你不能只局限在眼前的地方看”
米娅老师认真的说到,她不想麦克斯一直围着她转
“老师说的对,但是老师不能代表我心里想的”麦克斯从桌子上起身走到门口后又回头说到
“有些事情,不试试又怎么会知道”
米娅老师看着走掉的麦克斯回想着他最后说的那句话

数学课上

麦克斯好像不开心?  戴拿写了一张纸条悄悄的递给旁边的梦比优斯
嗯!从美术室回来就一直很安静的坐着   梦比优斯又悄悄的递了回去
估计是又被拒绝了,当学生好难啊!我的佐迪老师也没有给我回信π_π       戴拿写到
为什么要喜欢老师呢?一直得不到回应还默默的期待着不是很痛苦吗?    
梦比优斯写完后等待着戴拿回给他,但他却看到戴拿突然开始小声地抽泣,这下梦比优斯慌了
“喂!戴拿?戴拿?你怎么了,你别哭啊!”梦比优斯拽着戴拿的袖子小声的安慰着
“梦比优斯!不听课在干什么呢?”佐迪老师大声的问道
“我,对不起老师,我。。”
梦比优斯立马站起来支支吾吾的道歉
“好了坐下吧!今天你把后面的练习题做完再回家”
“是,是的老师”
梦比优斯坐下后看了看那些题,好多啊!
。。。。。
天渐渐黑了,放学都快半小时了梦比优斯还在那里做题,教室里只有前面的灯没有闭,他想去开后面的灯又怕浪费时间就索性这样吧!
“啪!”
后面的灯突然间被打开了,梦比优斯惊讶的抬头朝门口看去
“梦比优斯同学?都放学了你怎么还没回去?”
“我答应了佐迪老师要做完题才回家的”
梦比优斯看着站在门口希卡利回答道
“佐迪老师?他早就回家了,你也快回去吧!”
“可我,我答应了老师的。。”
梦比优斯坐在那里小声地回到,希卡利看着在那里为难的梦比优斯叹了口气走了过去,
梦比优斯看见走过来坐到对面的希卡利突然间向自己抬手,
“给我看看”
希卡利看着梦比优斯说到
“唉?老师会做数学题吗?”
“至少比你和戴拿要好”
希卡利回到
“那老师知道我们的成绩吗?”
“看你们的科技史成绩也多少猜的差不多”
希卡利伸手把梦比优斯的练习本转了过来,梦比优斯也把笔递了过去,
“唉!好,好厉害啊!”
梦比优斯惊讶的看着希卡利快速的计算着他认为非常困难的数学题,希卡利听声抬头看了梦比优斯笑了笑又低头认真的看题去了,梦比优斯微笑的看着眼前认真的希卡利,他不知道为什么希卡利会给他一种从没有过感觉,他很依赖这种感觉也很享受这种感觉,看着眼前的希卡利梦比优斯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慢慢的严肃了起来
“为什么?为什么老师要对我这么温柔呢?”梦比优斯自顾自的说到
“明明。。明明老师对别人都是很严肃的,却唯独对我这么温柔,难道。。难道就因为我是一个坦诚听话的学生才这样待我吗?”说完后梦比优斯吃了一惊,他为什么要说这种话?希卡利抬头有点惊讶的看着对面的梦比优斯
“你又不是我班主任,不用对我这么好的”
梦比优斯像是有点生气的看着希卡利说,说完又咬着嘴唇低下了头,本以为希卡利会说什么结果对面是一直的沉默,梦比优斯悄悄抬头看去却发现希卡利皱着眉头低头捂着嘴,
“对,对不起!我,我说的话给你造成困扰了,我。。”
“噗!哈哈哈!”  听到梦比优斯的道歉希卡利笑了出来
“唉?为什么要笑?” 梦比优斯尴尬的看着希卡利
“你那里是坦诚听话的学生了?”
希卡利看着他说到
“擅自打开别人的橱柜”
梦比优斯听到这尴尬的笑了笑
“还搞错了送信的对象,课堂上传递小纸条”
希卡利接着说到,看到对面尴尬别开脸的梦比优斯,他停顿了一下后又说到
“也就坦诚这一点还算符合了”
“啊?”
“别啊了,赶紧把剩下的写完”
“啊是!”
梦比优斯赶紧接过笔继续做题,但他还是偷偷的笑了






多谢喜欢,多谢关心✧٩(ˊωˋ*)و✧

我会继续努力😊

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